| 0 comments ]


人生就得象人生,活者就要好好的生活。为了目标,为了奋斗,为了所有的所有。既然活者就要开心,怎么过都是一天。既然我们来到这个世界... 那么就尽力争取些什么,过一种自己喜欢的生活。经过这么多年的人生~ 也许我们努力过.也争取过,有过成功的喜悦,也有过失败的落寞.。再这个陌生又熟悉的都市.. 也许我们习惯了世间的冷漠。习惯了带着虚伪的笑脸,习惯了一个人的街道..也习惯了那些留下的伤痕..

那些留下回忆,也许是我们最好的证明。昨天的欢笑今天的难过,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还剩下什么? 幼小时的梦想我们可曾实现它? 那曾经纯真的笑脸在也没浮现过。现过自己的,觉得自己很堕落,很失败,很没用。想去沉沦,也想去拼搏..但,自己的人生一直很矛盾。我一直想把自己划分下,看看自己到底属于那种类型的人。但是一直没划分出来..呵呵 也许着就是我吧。既然这个就是自己的人生何必给自己太多的烦恼。但往往在你身边就出现让自己难堪,甚至难受,无法接受的事情。有时我在想是不是上天看得起我要我面对一些普通人没什么机会体验的事情。如果是的话,我真的很感谢它让我有这个机会,如果不是的话,可以让我简简单单的过下去吗?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删除那些不必要的烦恼。

做一个现实又真实的自己,不在逃避感情,友情,亲情, 让往事成风.随风远去..... 经过这些年的打拼也许我还是一无所有.,应该说是自己不够打拼,也许身边的朋友已经有了不菲的成绩。但是我发现自己最累的不只是身体,最累的也许是心灵吧。给自己放个假让心灵也去放松下,让心灵去休息下了.. 它太累了。经过那么多的风尘,它已经创伤无数... 每天的应酬。每天的上课工作。几乎掏空我的所有.. 在加上感情这个神秘有陌生的物质。有些人干脆选择了把感情埋葬, 有些人选择了逃避.. 还有些人选择了堕落...不管怎么选择都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权利。如果现在我们的目标无法完成,那么不妨我们换个目标。如果明天依然是雨天,那么我们今天就准备把雨伞.. 开心过每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