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comments ]


“回忆里想起模糊的那时候~云朵漂浮在蓝蓝的天空~那时候的你说要和我手牵手~一起走到世界的尽头~我们的爱~过了就不再回来~”


转眼间,一年过了,不懂那时的我是否怎样挨过的,从事前到事后,从事后到现在,每一晚临睡前都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到现在我都依然记得,我曾经做了什么,他们如何在我最堕落时陪伴着我,而你又是怎样对待我。

人生就是那么的自然,神秘,也是那样的可悲。一个人的一生最长也不过百年,像黑夜会来临一样,死亡也会随时地不约而至,像严冬无法阻挡春天的脚步一样,旺盛的生命也遏止不住死亡的位临。哪一刻是我人生中一生最难受,最堕落的一刻。另一边的你呢??着过着幸福的日子,呵呵~这是报应吗?还是我活该的?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不过是过客。漫不经心也罢,刻意安排也罢,唯一的选择就是在那的时侯,欣然接受生命里的每一个赐与。也坦然承受每一次伤害和磨难。生命的江水在滔滔东去,却不是每一条都能入海。但死亡却是人生早就注定的程式。我算很庆幸了,可以说是从鬼门关逃了出来。

生是偶然的,死是必然的。这是谁也改变不了的既定。生命来时,每个人都未必做选择,而到了最侯,你和这个世界挥手道别的一刹那,上帝也不一定会首先征得你的同意,哪怕倾其一生的财富,你也无法从上帝那里换取一分一秒额外的光阴。我很感激上帝给我一个从生的机会。让我学习了许多和成长了不少。也谢谢你,让我因祸得福,让我成长了不少。

一年后的今天,我们都不曾见过面。不懂你是否过得好不好?但我觉得应该会比以前好吧。有些话我一直都没机会和你说:生活总是爱开各种各样的玩笑,却从不问我们是否承受得起。
优等生不一定就能坐拥大好前程,看着样样不如你的同伴一路狂奔,悠然惬意地享受成功的时候,你是否也曾咬牙切齿地痛恨?际遇,并不是均匀分布在每个人的旅途上的,它们不规则洒落,只是碰巧,有人选对了方向,而有的人在错误的路上倔强地不肯回头…… 你就是选对了方向,我就是在错误上不肯回头的。我错了;对不起~

其实在一个简单的世界里过简单的生活并不困难,难的是在一个复杂的社会里坚持自己的粹。而如今,繁华抖落,心已俨然成沼泽,投入巨石也只是悄无声息地吞没。 所有惊天动地的都只是传说,平淡才是生活的本来面目。到了今天总有一个肩膀能扛起承诺,一颗心终于安然落。地…… 我相信会有一场相遇是期待已久的,让模糊的轮廓变得清晰和具体。无足鸟也可以收起翅膀,用一个温柔的掌心去结束颠沛流离。

故事总有意外,未来不可预期。永远有多远?只比你能看到的要更远一点,超出想象之外,就那一点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