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comments ]

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这样一无所,想想也觉得可笑 。曾经是那样的轰轰烈烈生活在关爱你的人怀里,什么被宠上了天。可是,今天 一句不可能没有任何理由就让我背负了所有的伤痛!想想我们都没有错 。
不爱!你走就是了!干嘛还要对这样令我一辈子都不愿凉你的事??!我的心很苦熬!你不必装作心痛!你的话语说的太牵强,我情愿什么也听不见 ,所以也请你一点都不要眷恋 。我给你温柔却不能让你心动就不要在我面前装作可怜。反而听着你说着言不由衷,想着说你的谎言,说什么好好过,面对你的敷衍,我情愿背对你偷流泪,不爱,也不恨。全都是你曾经放弃我的理由 说了分手就不要让自己难受。
终于放手了,就不要再想起了。大不了就是背负着心灵伤口。不爱就两个字,你走!也不必再对我敷衍 、。想走你就走 、,不用假意的安慰 、,你以为这样就会弥补你给我的痛吗? 和你在一起开不开心 ,我也从没追问过啊!分开了还苦苦的挽留你,最后得到是什么!!我受够了!也累了。是该结束的时候了,也许也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明白快乐的含义,才知道彼此需要什么。呵呵,远都不可能再重演了,也就代表了我只是所有的不可能。心里最后的一点点奢侈都被今天的结局所割舍,不甘心!真的不甘心!你都走的很干脆不是吗? 而我宁愿放下尊严也不想失去你。 爱情,一个可以让人将生死置身事外的东西。我很幸运拥有过它,也很痛心就这样,失去了它 我相信有一天。我会找到一个比你更疼我的人,我要让你没有资格祝福我,让你永远活在惭愧里 我要用行动证明。我~不会为了你而伤心难过一辈子,过好你自己的生活,不要管我以后过得好不好 ,也不要再追问我现在过得怎么样,更不要再担心我会跟谁过会不会有幸福。全世界的人谁都可以这样问我,偏偏只有你没有资格这样问。从今天开始,你的一切将不再和我有关,有关你的消息也与我没有任何关系.....我会比以前更坚强 ...我还要让你知道我有多快乐...最后 请你一定要过的快乐...你的生活我不再干涉...我会在今后的日子里慢慢的从你的生活里消失。记住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能和你相遇纯属错缘。我下辈子也一定不会再和你在一起,也没有下辈子可言 因为你敷衍我的太多太多......

1 comments

Janice Xinyan Chin said... @ October 1, 2008 at 5:09 AM

很笨咧你..都叫你不要想那么多了.. =/ 气死我..但是我知道你需要时间啦..我明白的.. ^^ but要答应我你不要再不开心了啦..也不要做些无谓的事情..明白吗??

希望可以看到一篇开心的blog post..证明你真的放下了,开始新的生活.. ^^ 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