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comments ]

学校放假了,这个暑假放了整整两个月哦。考完试了,我也没回家,留在学校这打工了。不经不觉大工也有一个星期了,这一个星期,都是一个人过的,朋友都回自己的家乡了。只剩我一个人而已,突然觉得很寂寞哦=/昨晚有个朋友问我最近怎么咯,好像没什么要参他们一伙了,我听了也没什么回答,只是回答说各有各忙嘛。其实,我也是觉得一个人蛮闷的,但是我又不想除去参人,是不是觉得我很tiao哦?自己说寂寞又不要参人?呵呵。。我只是……不懂怎样说好的,只是也许心里还有些事放不下吧。
最近过得不好不坏,只是身边好像少了一个人存在。在帮人修理电脑时不小心看到里面有封信,一时好奇就开了看,内容是说分手后的感受吧,我们也不敢看太多,只是看了一点就关了。但里面有一句说得不出:用三年维持一段感情,但只用三秒就可以结束一段感情。这句话突然让我回想了很多东西,感情,到底要怎样才算是幸福的??如果自己都不能和自己心爱的人幸福,还能祝福自己原本爱的人幸福吗?曾经有个人告诉我,真真爱一个人就应该让她幸福,fuck,这句话到现在我还是不完全认同,这只是个人的看法而已,但我肯定不是这个人。也有人告诉我,人家不要你是她们的损失,将来他们有什么事就不不离他们了。在沃发生事时,我听了很多人的安慰,我自己也看了心理医生,只是最后时间,家人和朋友的关心和陪伴才让我从黑暗中走了出来。我姐夫告诉我,这次最大的胜利者不是我和她,而是她妈妈。哈哈。我想也对的,这是她最希望的。别提他们了,说了心情都不好。
最近和老妈吵架了,惨了,不懂她会记仇吗?对不起哦我亲爱的老妈,给我点时间吧。于素秋,别不开心了,像你常告诉我的,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开开心心的过你的生活。昨晚我一个在inti nilai的朋友和我聊天,突然间,我想到那读哦。也许在那我会有更好的新生活哦。
在这里我真得蛮辛苦的,连要路过piramiy我都不愿望过去。更别说是要去,我连看都不想呢。不懂是我真的很恨还是被伤太深了。有句话我不懂我该不该说……还是算了。忘了吧,一切已经结束了,以后我们遇到就当一个陌生人吧。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我们永远不会在相见,连擦肩而过也不要哦。都说不提了,为什么还要说出来??=(如果你觉得不合听就不要听,看了就算。不要放在心上。我不懂你和你的他怎样,希望你们好好的woking hard togther吧。
看来这个暑假,我一定过得很辛苦了,加油吧~希望edward回到沙巴别忘了我哦,呵呵……我看我也要安排时间回我家了。好累~一个人是会觉得很好,但也会很苦。心理手上得伤痕会不会像手上得永远都不会消失呢??=/

1 comments

The Frangipani~ said... @ November 7, 2008 at 7:04 A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