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comments ]


一直想写些什么,却迟迟不动笔,因为一直昏昏沉沉,不想自己在不清醒的状态下写出些什么疯言疯语。

在已有多久的没有打开它来回忆了呢?或许在这疯狂的日子里我渐渐地把它淡忘了,或许也可能只是把它埋藏起来而已,今天没原因的想起了她。 这几天,有一个梦似乎漫长得醒不来,我始终在大团的白雾里没命奔跑,没有目标,没有方向,跑到丢失了理想和知觉,依然无法停下。慢慢地不知过了多久…… ……每当我想去问清楚某件事时,不是被闹钟的吵闹声叫醒,就是被电话铃声吵醒了,猛地清醒,睁开眼睛,先只有一片苍白,我看见白色的墙壁,白色的灯管,原来只是一个梦,我还没有失去目标和方向。

我每次都在想,是不是一切都只是上帝跟我开的一场玩笑!想让我知道害怕是什么,也可能我是不乖小孩的缘故吧!我承认我是不乖小孩,但我坚信,梦还是梦,活在现实中的活才是活着的。 所以这几个星期,我没有去想太多的太多,人也跟着身边的人而改变了自己,或许在某人的角度来批评是不好的现象,但至少这样的我会忘了很多烦恼,没有后悔过。

可是,我还是无法忘记以前的那份情,忘记那时的承诺,但我还是固执地保持着远离,受伤,坐在此岸,静静观望,等待它渐渐模糊,消失了,为什么呢??因为我还是知道的,那份已不是我能要的起的了,也给不起的了,所以只靠等待……它的消失,等待我 。 突然间的懂了,有的东西并没有在改变,改变的只是人和心。所以有很多东西…… 其实一直都藏在心里,一直都还没完全的除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