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comments ]

今天,我终于穿了昨天才买的新鞋。拖了蛮久的时间终于把那破了的鞋换了。在买鞋的那一刻,我心里突然有种舍不得的感觉,不懂是舍不得鞋还是……只知道要换对新的鞋,真的不是很舍得的=/
在把那旧的鞋到垃圾桶时,要亲手把自己喜爱的东西丢掉,真的很难过,不丢又不行,有些东西破了,旧了,坏了,没了,过了,走了,结束了,你在想拥有肯本就不再有可能了。不经不觉事情已经过了一个月了。在这一个月里所发生的事也蛮多的,而且每样都是伤心,难过的。回想起一个月前时,所有事还没发生前,还真的蛮开心的,开心的拿好成绩,开心的开始新的学期,开心的住新家,开心的……,开心到伤心,伤心的面对,伤心地自伤,伤心地哭,伤心的流泪。人生是不是就是这样呢?人总是在遇到痛苦挫折时才懂安安乐乐时是最开心的。如今的我终于体会了这一切,从拥有到失去,后悔知错,伤心痛恨,到接受任命。终于明白了在拥有时应该好好珍惜一切,不论是身边的人,事或物。不要在失去了才说伤心后悔想补救,一切都太迟了。
事后的一个月前到今天,我已经没再凌晨四点前睡了,我知道身体也已经伤了不少,泪干了,发白了,心也痛了。我告诉自己,我选择恨,我要恨。从此的我不再是原本的我,原本我有的现在不会再有,而原本我没有的现在我有了。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选择去恨,恨一个人不累吗?我只冷冷的回答,也许这是唯一让我觉得好过一点的办法。其实这样做不是真的能让自己好过一点,只是要自己死心,忘记一切不开心的事不要在想起以前的事。但现在,一个人静静时,脑海里出现的不是哪痛苦的回忆,而是……以往所有甜蜜的回忆。想在远方的你……过得怎样了?是不是比之前开心多,幸福多了。嘴里真的不愿祝福你过得幸福快乐,但心里却希望你……开心幸福的和他过你渴望的生活。
我们……也许真的已经缘尽了。说心里的那句,真的不舍得,真的很不舍得。但……事实往往就是那样残酷,我已经慢慢的接受所有的上天的安排。我说想你回到我身边你说不再可能了,你说只想当朋友,我说我不想。就这样也许这一辈子我们都不在是情侣也不再是朋友。我曾对天上的星星许愿,希望你以后的过的日子永远都是幸福和快乐。
回忆就让它收在我们的心底里,我相信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才会真真的快乐的过以后的生活。愿天上的星星真的看着我们,让你我已后的日子都是开心的幸福的。

P/S:好了,该睡了,没想到已经5.30am了。原本已经关电脑了又爬起来写,真是的。^^

2 comments

Janice Xinyan Chin said... @ October 4, 2008 at 6:31 PM

=) 感情就是这样啊..我最近其实也不知道怎么说才好..顺其自然?哈哈..但是看到你不开心我也不开心.. =(

beboy said... @ October 5, 2008 at 3:59 AM

为什么你不开心噢??=/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哦??有事告诉我噢你不开心我也会不开心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