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comments ]

上一篇新的开始我反反复复读了几遍,觉得不是很好,很马虎,所以就删除了。对不起哦,上一篇是有点义气用事,说一些不是很好听的话。不过对我感激的人都是真心一片的。只有对她的……有点不好。希望如果你有看了,抱歉噢。不是特地要这样说的。也许你会觉得我这样说你会觉得好过一些,因为我已经放开了,放下了你。也或许你看了心里很不舒服因为我很小气。不论如何,我说真的,你不必再担心会在活在我阴影中了,不必怕任何事了。开开心心的过你现在的生活,现在的你应该比以前快幸福了。就这样过你以后的生活吧。我也过我新的生活了。
说个故事给大家听,在一个小镇,有一个快乐的男孩,他的家庭在小镇中还可以说穿了,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男孩很快乐,他有平凡男孩的”幻想、希望、还有对未来的憧憬!谁不想自己的未来更好,男孩也一样!直到有一天男孩遇见了她,从此他的爱情故事开始了,故事很无奈,故事很悲哀很凄凉,很落寞…… 男孩在小镇的中学上学,中学毕业成绩不是很好,但还是勉强可以进到大专,他默默的提醒自己,要用自己的努力回报他的妈妈,刚刚开学,男孩很无聊,在学校里漫无目的的走……刚刚开学的学校里很多人,男孩很无聊就参加了一个团体,就在那男孩认识了一个女孩。那时在男孩的心里,被自己的幻想狠狠的撞击了一下,男孩不懂那是不是爱,但是他不想错过认识她的机会,毕竟女孩很吸引她。他走过去,在近处看清了女孩的容貌,女孩很美……特别是女孩眼中的那份“无奈”或许是“无助”或是??男孩整理一下心头的犹豫,走到她身边,轻声说“您好,认识您很高兴,但愿您一样!女孩把眼中的视线收回,好象对男孩的自我介绍很惊讶!脸,羞红了……呢喃着“很高兴认识你。”男孩深深的在记忆里刻下了她的名字。男孩说“您是新生?假如有什麽可以帮忙的话请您说话,记住!”女孩低下头,“我会的。”男孩仔细的看了看女孩,黯然的走了……但,男孩的心里一片空白!就从那一天,男孩失落了自我,他的灵魂悄然而逝!在男孩的心里,有一个名字,每天的困扰他。
半个学期转眼而过,男孩虽然有去找女孩,可是那女孩很少要理那男生!男孩的班级和女孩紧挨着,男孩只要每天从窗子里向外望,就会看到他魂牵梦盈的女孩,他可以感觉到女孩默默的眼神!直到07年,男孩发生了一些事,而从那事后女孩才渐渐的和这男孩有了联络。从此校园里流传了男孩和女孩的故事!女孩呢!也默默的注视男孩。但,他平没有接受那男孩。直到有一天,男孩忍不住了,男孩不想保留心底的秘密。每天和女孩在一起的日子是他最快乐的时光!就这样最后,那女孩也接受了那女孩,最后他们终于在一起了。
但是,所有悲伤的故事都有一个浪漫的开始,上天已经安排好你的命运,平凡的人又怎么能改变命运?一年九个月后的一天……由于男孩没有给到那女孩安全感,甚至让那女孩流了不少眼泪。于是女孩就和那男孩提了分手,男孩很心痛。他不想失去她。男孩来到了女孩的学校寻找那女孩,希望可以挽留女孩,找来找去还是不见女孩的踪影。女孩的朋友看到男孩,头,垂的很低很低…在男孩一再的恳求下 ,帮了男孩寻找女孩,但还是找不到。那时男孩的心是多伤心难过。三个钟过了,男孩在女孩学校和宿舍的之间等那女孩,在男孩一再的恳求下,女孩终于出现见那男孩。谈了谈了,女孩哭了,男孩也哭了,最后男孩苦涩的笑说“如果这是你想要的结果,我不会说太多,只能说我没有能力保留我的缘分,”“……” “爱一个人,我想让她快乐,可是,我没有!对不起,让你失望了……”“我还是我,可惜你不是你,我寻寻觅觅的、真诚面对的、朝思慕想的人会如此的…样子!是我的错,是我的错,愿你快乐。男孩永远都记得女孩告诉他“我已经接受他了,祝福我吧””“我的命是我自己选的,以后就算后悔也是我的事”就这样男孩亲眼看着女孩跟了女孩新的男友离开,男孩回头走了,她不想让女孩看到他眼角的……他不敢去看曾是她生命的女孩的容颜!
从此。男孩的世界没有了欢笑……男孩还是不放弃的尝试挽留女孩,但,女孩还是很绝的拒绝男孩,男孩无声的低泣…男孩的母亲看着日渐消瘦的儿子,讲了一个故事:汪洋的海世界有一条龙,很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他呼风唤雨的去了人世间,他爱上了一个女孩,可是女孩是人,她怎么会选择一个不是同类的“人”呢?他彷徨,他无助……可是,是龙--终究会归回大海的…”男孩楼着妈妈,哭了……日子就这样不好不坏的慢慢流逝!男孩深深的封锁了他的记忆!他不敢去想过去,不敢去回忆…但是,男孩活了,虽然他不开心!
男孩无语的忘着天,看到他的泪划过天国!天堂是什么颜色,他很想看看…… 男孩无语的低首,看到了他的泪渗落苍茫大地! 地狱是什么规模,他很想道…… 慢慢的走过红尘,男孩不知道,他的红尘中,是否还有一次凄凉的邂逅是否还会有一个女孩,拥有那份无助的眼神…拥有过去的快乐! 人生不像梦,因为它太--真实!人生不像酒,因为它太--无味!人生不像棋,因为它不会从新来过!人生不像迷,因为它太通俗易懂了!人生不等于人生!命运不会把握人生,而人生就是在无法悔过的时候--悔过!无法忘记的时候--忘记!想忘记,可是,会么?

2 comments

Janice Xinyan Chin said... @ October 8, 2008 at 3:59 AM

你相信命中注定吗?

那天跟你聊了过后知道你有多难过,但是之后你还是没有让我失望,开心了起来.. ^^ 希望你每天都那样咯..加油!

我这几天都睡不好..头好痛啊.. =(

beboy said... @ October 8, 2008 at 12:10 PM

都到这样的地步了,还轮到我不信吗??
也许吧,和我聊过的人都会这样觉得,真不好意思哦,竟然在你前面……就像你说的,我在这里伤心,只有我自己知道而已,人家则在另一边开心的。世上没有公平的=/。
不要担心了,担心你自己哦。自己还得面对这样多事,好好照顾自己吧。不希望你像我这样,傻傻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