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comments ]

这几天,我身边的朋友都纷纷告诉我它们所遇到的爱情问题。一个告诉我读对方突然向他告白,一个则说她喜欢上他了。不过,同样的是对方的他和她都是有另一伴的。很矛盾哦,当你喜欢或爱上一个人时,不管你身边有没有你的另一伴,你都不会顾虑到他或她的感受了。不是说谁错或谁对,因为在感情的世界是没有对错的,只有你自己的感受和心是怎样觉得而已。有些人觉得,既然对方要求的你没有,或你要求的对方都给不到,但另一方又给到你,你有更好的选择干嘛不去要哦。与其跟着一个只会让你不开心的,倒不如跟一个自己觉得可以让自己过得更好的不就更好吗?虽然不是很爱的,最爱的是那个让自己每天不开心的,但最爱的却不能让你觉得开心。同意吗??呵呵……很好笑吧。以前我会觉得真爱是最珍贵的,一旦你找到自己愿意为对方付出的,就可以开开心心的在一起。不论遇到什么难关,两人只要愿意去承担就会过关了。但是……现在我不觉得了,就别说我自己,当我听见我身边的朋友告诉我她们遇到的事情,那另一方即使有了自己的另一伴,但还是决定要放弃要跟自己喜欢的人表白。我承认,也许给我我也会这样做,因为当自己有了自己原来的另一半时,又对另一个有了感觉,对数的都会选择像那喜欢的表白先。那自己原本的一伴呢?世上会真的有人愿意为自己原本的另一伴而放弃后来喜欢的哪一个吗?说老实,我没什么见到这样,因为今天的我领悟到,当不爱时就真得不爱人,没什么人会在恋旧的。这是人的本性吧,就连我也许都会这样。当你开始了新的恋情后,不懂要怎样说好呢……祝福你们或希望你们可以长久??说实话真得不懂该说那一句。被伤害的呢……我也不懂说……你可以找到更好的或忘了吧。但我知道悔恨痛很痛……就算我现在想起时,眼泪还是留的,更本都没忘记过嘛=(有时真得很希望世上真的有忘清水“给我一杯忘情水,换我一夜不流泪,所有真心真意,任它雨打风吹,付出的爱收不回”真的……真得收不回了,是一辈子都没办法收回了。不论怎样……我得好兄弟和于素秋,不论你们最后有了怎样的结局,我还是支持你们的,因为我希望你们快了,至于我……我想我回自己慢慢的去接受事实,再慢慢的忘记所有,我想……我可以吧?=/

3 comments

Janice Xinyan Chin said... @ October 12, 2008 at 10:28 AM

管家仔,于素秋觉得自己很坏啊.. =( 每当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下定决心不再跟他继续,但是一接到他电话或见到他,我又举棋不定了.. =(

陪我去借酒消愁好吗... =(

beboy said... @ October 13, 2008 at 1:53 AM

不可以哦。。于素秋,管家仔不可以陪你喝酒。曾经有个人告诉我喝酒不好的,叫我少喝点哦。=)我知道……相信我,就跟自己的感觉走,不然将来你会后悔的。如果你自己放弃没人觉得你会伟大的,只会说你笨蛋哦。勇敢点,不论怎样至少还有我支持你啊,总好过像我怎样,被人小笨蛋=(自己爱的人都留不住……还跟别人……算了,不说我的了。总之尼放胆去爱吧。^^

Edward エドワード said... @ October 13, 2008 at 5:45 AM

你阿!!!
哈哈哈,兄弟!!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