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comments ]

不经不觉回到学校上课也已经一个星期了。回到学校才知道知道已经迟了,assignment和test已经开始了。幸好赶得及,不然这个学期得泡汤了><''这个星期了,慢慢的学习过一个人的生活了。这几个星期过得不好不坏,只是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的。没关系啦,也许还需要多点时间去慢慢适应吧。不懂为什么,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好像遇到很多不开心的事。看到他们这样真的很不好受,最然,不是自己害他们这样难过,但当看见他们说自己所遇到难题时,很想帮他们解决,但又不能帮到。只可以,让他们发泄和安慰他们。如果可以让他们得到他们希望得到的东西又或者可以让他们找到他们希望得到的解决办法而牺牲自己的话,我会对上天说我愿意。不是自己想做英雄或逞强,只是如果自己牺牲一点点儿可以看见身边的朋友开心的话,还是值得的。如果人家不感激,又或者不领情反而还做一些小动作的,那我只好任命,你们想做就去做吧,但,别让我知道。不然……以前我只回顾自己的开心而让身边的人痛苦,我姐也曾告诉我别把自己的痛苦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以前更本不会领悟到这句话的意义,但经过这样多事的话,可以从鬼门关走了出来,现在已经开始学习怎样去帮身边的人建立快乐而不是痛苦了。如果说这些都已经太迟了,我只说,是我自己慢了,所谓有因就有果,现在是我承担果的时候了。最近晚上一个人时,都会站在家外的草场自己一个人的观看天上的星星和月亮,每当看时,都会跟月亮和星星祈祷,愿我家人和身边的人都过得比以前幸福快乐,就没在我身边的也过得开心幸福。只要见到他们幸福快乐,自己就会快乐了。虽然自己内心里不会在以前那样开心幸福了,但还是会因为家人和身边的朋友快乐而幸福的。每当一人独自走在那冷冷的道路上时,真的会感到孤单的=(没法啦,还是得生活的。迁就下吧……为了家人为了自己将来,自己学习孤单快乐吧^^

4 comments

Janice Xinyan Chin said... @ October 10, 2008 at 4:54 AM

我反而希望我能孤单快乐.. =( 不要像现在这样..我们交换好不好.. =(

或许去剪个头发自己会好过点..?

beboy said... @ October 10, 2008 at 8:04 AM

现在你是怎样哦?哈哈。。。干吗要交换哦??说实话,我现在真得过得不是很好噢。。不要换吧。。你要觉得庆幸你现在很好噢。。。=)不要像我这样。。

The Frangipani~ said... @ October 11, 2008 at 1:01 AM

为什么过得不好?
Weekend又不回家??

beboy said... @ October 11, 2008 at 3:08 AM

我也想回哦。。。昨晚有球赛呀。。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