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comments ]


很久没这样快乐,^^自从遇到很多不开心的事,就再也没有真真开心过了。今天我真得很快了哦。今早代表我们inti到metro比赛MACPU 3 on 3 2008,一到哪,哇塞~看到别的学校派来的大多数都是黑人哦。斗牛哦,不懂够他们斗嘛,他们身体那么壮,又高我一粒头哦。没关系啦,就斗牛吧~在小组赛我们的对到APIT,HELP B和IUC-inti nilai。IUC真得很强哦,他们在小组赛以全胜的成绩进入八强,我们则以二胜一负的成绩进入八强。Inti nilai的黑人的身体真得很硬呀,跟他们比时真的很累哦。HELP也蛮强的,APIT就比较好打了,虽然他们也是有黑人但不会很强,抢篮板都抢赢他哦,呵呵。进了八强就对到主场的主人,METRO,但他们输了给我们,呵呵,真的很爽,在主场打败主人。Inti nilai就比较不幸了,他们在八强输了给SEGI,全军覆没。我们也顺利进了四强,在四强我们的对手则是SEGI B,也是黑人哦,开始还我们还赢着,之后各各都没力气了,输得好惨哦~都怪timothy,没带多点人,人家各各都带五个人,我们只有四个人来打而已。接下来就是比三四名次了。对手是HELP A,人家全都是黑人哦。和我们比时就是在表演嘛,双手灌篮,凌空灌篮,哈哈。最后我们只获得第四而已,还好第四名也有铜牌。呵呵。虽然我们只获得第四名,但我很开心哦,因为这比赛让我认识了很多黑人哦,也让我和我的队友们更加认识对方。一比完赛就下大雨哦,还我们各各跑到MCD去避雨,也顺便吃了MCD。哈哈……开心的一顿午餐。吃完后,他们就去sunway piramiy咯。我就一个人回家休息了。看看时间,已经三点多咯,太阳突然很猛哦,热到~等下六点还要去巴生比赛哦,唉~回到家冲好凉才要躺下去,电话就来了,妈咪啊,要休息都来不及,眼睛都挣不开了呢。到了巴生,我们的队长和领队-高佬和阿嫂。一看到我就作弄我,比赛到一半,就下大雨咯,又要淋雨了,今天淋了两次雨哦,不懂会生病吗?比赛结束了,比赛的结果,早应该料到了啦,不关系啦,可以进到第二圈已经很好咯。比赛结束后,高佬又告诉我们年底将有另一个比赛咯,那时我应该在hometown咯,怎样会来打比赛哦??唉,到时到看吧,和他们同队的确蛮开心的,他们很好噢,我好像小弟,让他们看着我。好啦,回到家以为可以大睡了,那懂还是一样,睡粒钟又起来了,就不能睡久点哦。唉~但总比没睡到吧,呵呵……

1 comments

Janice Xinyan Chin said... @ October 19, 2008 at 4:51 AM

stay happy! ^o^ glad to see u happy~ ganbatte guan jia zai!!

Post a Comment